咕噜噜咕噜噜(上篇)03

咕噜噜咕噜噜(上篇)03

看得担心的人,咱以胸口碎大石的真诚告诉你,咱恨不得把全世界的糖都塞给他俩。专心看看萌就好。

(不如说完全是为了萌写的剧情都是附带的)

给我评论嘛,我保证回至少一次

小周篇马上就发。


咕噜噜咕噜噜(上篇)江波涛 。03

周泽楷坐立不安,在酒店的床边坐下又站起来,洗把脸回来坐一下,倒个水回来坐一下,眼看着又要站起来。江波涛原本靠在另一张床背上拿着ipad玩游戏,终于忍不住,摘了防辐射的平光眼镜,说: 

“周泽楷你在等丈母娘吗?” 

周泽楷稍微被逗到,意味不明的慌张好像缓了下来。但又意味不明的拉起被子,看起来想要缩到被窝里。江波涛问道: 

“只剩下十来分钟了啊,小周你真要睡吗?” 

周泽楷讪讪坐起来。投来无辜的眼神。 
 
江波涛不明白,也坐到床沿边,面对着周泽楷,说道: 
 
“好久没见你发布会前紧张了呀?” 
 
周泽楷摇了摇头。 
 
 
 
想起第一次被带着开发布会时,在休息室里江波涛就看见周泽楷忽左忽右忽前忽后的诡异走位。最后还是江波涛忍不住,两手心一夹,端住周泽楷的脸,周泽楷望着无比淡定的江波涛的双眼,慢慢就褪去了紧张。虽说也没管用多久。 
 
但是一旦坐在了发布会的椅子上,周泽楷刚刚走位的那点精神又不知道跑哪去了。记者们死了心一个劲各种发问。周泽楷眯着眼睛不动安如山的看着台下,江波涛觉得周泽楷一定是在想象那些都是韭菜。 

过半小时,看不下记者们可怜的样子。江波涛用眼神确认了一下自家队长的大概意向。然后接过了话筒……轮回的发布会上多出一道天使威光。 
 
而从此之后,轮回越来越爱把江波涛派上发布会,周泽楷也是,一开始哪怕有点紧张,只要看见江波涛就一扫而光。显出安心又自信的神采,还能冲江波涛笑。江波涛一般会调戏道:你能笑,我今天不想说话,你上。


但这样一来,江波涛也不觉得周泽楷会因为发布会紧张起来。 

果然周泽楷也摇摇头。江波涛本来还想问问,但周泽楷看起来并不想说。

江波涛就自己想了想,今天的发布会也没什么特别的呀。虽然不是平常的赛后发布会,算是把季后赛的战队都集中起来的………… 

江波涛想到啥了。身子突然僵了半边。

江波涛扯出一个硬笑,对周泽楷说: 

“要不你先下楼去吧?反正时间也差不多了。” 

把周泽楷送到门口,江波涛突然又闪身回房间,在门后看着周泽楷投来的疑惑眼神,笑着说: 

“你先下去吧,我先洗把脸。” 

然后不由分说的把周泽楷关在了门外。 

江波涛扭过身来,三两步跨进酒店浴室。靠着淋浴间的玻璃,慢慢蹲下来。膝盖靠着胸口,压了压。江波涛叹了口气。 

自从……发现了荣耀周刊的那天以后,江波涛隐隐约约发觉,他原本以为的纯粹的友情,被那么敲了一下,敲出了一点不一样的东西。 

一开始江波涛以为是嫁儿子一般的复杂情绪。可是回头想想,周泽楷在暗恋谁这件事江波涛早就知道了,不如说正是因为知道了这件事,江波涛才和周泽楷走往亲友的一步。 

但是当朋友的过程里,江波涛发觉自己似乎刻意的就忘了这件事。而荣耀周刊这颗小石头,把江波涛忘了的东西打醒了。 

日子慢慢过着,打出的波纹慢慢晕开。 

江波涛是真的挺喜欢呆在周泽楷旁边。即使有了荣耀周刊这个小石头,江波涛也并不会常常想起它。该怎么样就怎么样。周泽楷还是阳光,还是能晒干净水。 

只是江波涛似乎渐渐的把自己分成了两部分。 

一部分还是周泽楷的好朋友,正常生活调笑,正常的喜欢周泽楷,想让周泽楷过得开心点,有时候甚至还能劝周泽楷去告个白。 

另一部分是现在蹲着的江波涛。害怕知道周泽楷喜欢谁,不愿意去想。不甘心。断断续续喊着: 

“周泽楷是我的呀。” 

江波涛再叹了口气。 

他一直把另半边的自己压制的很好,就还感情来说还是好朋友那部分占着上风。 

但最近他总有种隐隐约约的直觉,觉得周泽楷大概快要告白了。

今天的发布会,起因是联盟搞了个活动,邀来进入季后赛的队伍一同展望一下未来,为季后赛预热造势。发布会完还有些粉丝活动,有些热闹,能算小半个全明星。 

而联盟那单只手就能拎的清的女选手们,基本也都被邀请来了。 

而办活动的地方风景好。江波涛向周泽楷说过好几次这地方浪漫,代表景点就是酒吧街,女孩子们喜欢。周泽楷听完点点头若有所思。 

结合一下周泽楷刚刚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慌张劲儿,江波涛觉得这事儿能定了个八分,恍了恍,接受了一下现实。

再次站起来的时候,江波涛已经能把心口的疼痛消解的七七八八。江波涛就是像水一般,事情发生了就去接受。难得有这么一件难以接受的事情,江波涛也自认能用时间把它消磨掉。

对江波涛来说……

无论是蚊子包还是流血的伤口,总有一天会好的。

也许。


 
评论(19)
热度(2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