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名侦探的守则》……我知道字写的乱而且错(。我懒得写了。

感想如图

这是我萌的第一对搭档!每年看都萌!又有默契又爱你逗我我逗你的非常萌!大家吃我安利!

这是我个人向的神作……16万字左右就把我萌的肝颤然后虐得要死,至今仍是CP粉,每年都要看一遍。虽然大家都去萌汤川了我就是一个人在战斗……

我虐点很高啊!比如死亡梗我顶多掉一掉鳄鱼泪并不往心里去啊!江南每天都嚷嚷要死师兄我也习惯了啊!

虽说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人GET不到虐点,能get到虐点的我们来聊一聊……!

 

 

以下涉及剧透

 

 

东野你大爷的!第一次见到这种搞笑了10集最后两集告诉你之前都是杀人的刀子的!第一次见到有人这样把人物杀掉的!

 

评论(9)
热度(1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